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【本宣】盾冬《时间的玫瑰》&Evanstan《他和他的秘密生活》以及周边书衣和纸胶带


stucky小说本《时间的玫瑰》


#evanstan# 小说本《他和他的秘密生活》少量余本(P1&P2)



新做的盾冬杜邦烫银书衣(我觉得应该是队二主题潜行盾杀手冬,P3,实物超好看!)



@pluzary 太太的盾冬TilltheEnd和纸胶带(P4,特别特别萌!)


以上9月3日晚8点上,本子数量不多,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先加购物车
以及……一个特惠就是买玫瑰本+猫狗本+和纸胶带的话,只要+1元就可以多一个书衣啦!
复制下面的乱码(任意一行),打开手淘就可以的
胶带 €SE5gbW4kUbs€

直连戳我


书衣 €1H7FbW4iGoQ€

直连戳我


玫瑰本 €JzYsbW4R7ri€

直连戳我

猫狗本 €Xy3nbW4R8JB€

直连戳我

店铺 €Yb94bW4mj7x€

店铺链接在评论里~

微博抽奖戳我


玫瑰本和猫狗本的试阅

《时间的玫瑰》S1


喵星小王子01


拯救单身汪01


下面两张图是之前本宣的详情图,包含各种基本信息供大家参考。
玫瑰本因为是意外发现的余本,最外面的白色书衣没有了,其他都是一样的。
猫狗本同期发售的周边已完售,这次也是只上余本。





评论(15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