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【Evanstan】拯救单身汪16END(现代魔法AU,逗比系甜饼,传说中的哈士桃)

前文

01   02   03   04上  04下  05  06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10

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上  15中  15下


16

 

尾声

 

纽约,Sebastian公寓。

终于锁帖了!红棕色的哈士奇伸了个懒腰,满意地用爪子关掉了手机,他悄无声息地跳下沙发,蹑手蹑脚地摸到浴室门口,用爪子拨拉拨拉推拉门,然后把鼻子挤了进去。

鼻子真的有点碍事,Chris还没来得及看清楚,就被里面那位甩了一脸草莓味儿的泡沫,伴随着某人又羞又怒地呵斥:“不要突然冲进来!还有你这是仗萌行凶你知道吗!”

哎哟,又被发现了呢,Chris毫不在意地在Seb特意挂在门口给他蹭着玩的干净毛巾上弄干净了脸上的毛,一面用牙齿蹂躏着一只可怜的惨叫鸡,一面十分无辜地想,不是我的错,都怪鼻子太碍事了。

Chris还是在Sebastian裹着浴巾出来的一瞬间扑上了他的肩膀,并且在对方瞪他之前嗖地变回了全裸的Chris Evans。皮毛温暖柔软的触感还残留在Sebastian刚刚冲过热水澡的皮肤上,强壮的Chris已经直接把他扛了起来,有力的肱二头肌紧紧贴着Sebastian的腰,让他莫名其妙地心跳加速,那个绑架他的坏蛋还要侧过头亲了一下他的嘴角,毛茸茸的胡子,亮晶晶的蓝眼睛,忽然就让Sebastian把所有想要说的都忘记了,他舔了舔嘴唇,把额头贴上Chris的额头,自然而然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“我飞了六七个小时,用好几十个理由才骗过了可怜的公关负责人。”Chris把Sebastian压在那张超级大床上,舔舔他的嘴唇,含混地要亲亲。

Sebastian不得不艰难地用腰撑起身子追过去送吻,然后才想起又被骗了:“回访这种麻烦到底是谁招来的?”

Chris真的超爱Sebastian这种气哼哼的小表情,他简直可以傻乎乎地看他一整天,不过这个问题真的有点尖锐,于是他嗖地变回了哈士奇,爪子按着Sebastian的胸,毛茸茸的脑袋扎在他的肩窝里,尾巴非常娴熟地扫着Sebastian的大腿,可怜兮兮地发出一些低低的、委委屈屈的哼唧。

Sebastian要疯了,一言不合就向你扔出一只二哈的爱人真是太幼稚了,而且他偏偏还对这种恶意卖萌毫无抵抗力,甚至已经没出息地开始揉对方的豆豆眉和耳朵之间的毛了:“我的天,噢好吧,我爱你,亲爱的,我超爱你。”

Chris很满意地变回了人类,发出一声愉悦的狼嚎,咬住Sebastian脖子上的一小块皮肤,轻轻磨着牙恶狠狠地威胁:“我就要把你变成狼人啦!”

这个地球上最甜的小男孩咬着嘴唇笑得像只猫,搭在Chris腰的手指轻轻推了他一下:“我超级怕疼的,911快来,这里有只狼!”

“Oh,no!”狼先生好看的蓝眼睛里立刻装满了看起来货真价实的假装的恐惧,他亲了亲那块有点红的皮肤,用毛茸茸的胡子蹭着Sebastian的鼻尖小声说:“亲爱的,我其实是只哈士奇,红棕色的,超级英俊的哈士奇,你签过字了,不离不弃,永远爱我。”他顿了顿,贴近Sebastian的耳边,一字一句:“而我呢,会用我的一生陪伴你,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”



-FIN-

正文完结,本子大概月底出~到时候会放宣,感谢大家!

评论(33)
热度(54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