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《我们诞生在中国》
观感随便聊,个人观感,不是影评,不是影评!!
1好看!非常好看!!特别特别好看!!
2这是迪士尼自然出品的一部故事化的纪录片,真实的自然风光,真实的动物,真实的故事,不是奇幻森林,不是疯狂动物城,连3d都不是!
3电影中没出现人类,都是中国最具特色的动物,包括丹顶鹤,藏羚羊,熊猫,金丝猴,雪豹。还有打酱油的狼,牦牛,旱獭,小熊猫,配角们超萌的,简直个个都是表情包,自带吐槽。
4虽然是纪录片,虽然导演是陆川,《我们诞生在中国》仍然是非常典型的好莱坞式叙事的电影。
主要体现在,故事的核心是爱与家庭,故事的节奏亦张亦弛,笑点萌点煽情点接连不断。
5熊猫天生萌物,奶熊猫就像个棉花糖一样,滚来滚去,心都融化了。
太萌了,萌哭了!

6配乐一流,跟节奏配合的天衣无缝,壮阔,温情,忧伤,幽默都表现得非常到位。
7画面明亮,色彩鲜明,每一帧都像是一幅画,无论是静物,风景,还是动物,都非常迷人,野性的中国令人神往。
8画外解说词比较密集,对故事的讲解还算到位,比较多演绎和煽情,也许是为了让不太习惯动物纪录片节奏的观众,比较容易进入故事。周迅的台词水准还是不错的,不太让人出戏。
9片尾曲别走,大量删减镜头和花絮,金丝猴和丹顶鹤宝宝,超级可爱。
10这是一部萌萌哒壮美的感人的电影。在大屏幕看动物看壮阔的中国西部,真的超带感。

评论(3)
热度(53)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