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【Evanstan】拯救单身汪15下(现代魔法AU,逗比系甜饼,传说中的哈士桃)

前文

01   02   03   04上  04下  05  06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10

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上  15中


(很多天以后)

205L 围巾不够长

顶一下,还有人记得这帖么?

206L 冰箱是我家

LZ消失了好难过……@我是一只小小鸟

207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感谢召唤……其实是他说在拍戏很忙,然后给我发了视频。

【抱着哈士奇在镜头前说嗨.mov】

我们约了下个月三号上门回访,好紧张,正在重温@赛跑冠军 的文章,希望到时候不会搞砸了。

208L 闪电是个妞

哇~~~~~~~~~~~~~~~唷~~~~~~~~~~~~~~~

209L 冰箱是我家

天哪,那个视频!!!我的心都要融化了!!!!!啊啊啊,太可爱了!!他怎么这么好看啊!!!!!!!!!

啊啊啊啊LZ要去Seb家了!!羡慕!!!!!!!!嘤嘤嘤,我能跟你一起去吗,我就是个毛茸茸的企鹅挂坠,不占地方的!!!

210L 狸花鸳鸯眼

看我真诚、睿智、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、自带超大萌系美瞳的眼睛!

211L 嗷呜

我女神要保镖吗?

【腹肌.jpg】

212L 喷火龙

都让开,哥才是伪装专业户好吗!

213L 丑小鸭未成年

LSS的出息呢,想不到阿尼马格斯论坛也有这么多追星族!

214L 风吹不走

追星也没什么吧,又没碍着谁,等后续。

215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那个,其实是跟我们救助站的兽医大叔一起去啦,所以不能带人啊。我们有规定上门回访必须两个人以上的,据我观察,大叔好像依然惦记要给那只哈士奇做绝育手术……

216L 嗷呜

好可怕……幸亏我不会堕落到变成人类的宠物……

217L 喷火龙

迪拜最流行养大猫了。

218L 自带跑鞋

我这辈子是不打算去中东了。

219L 冰箱是我家

LS两猫一爬虫别闹!@我是一只小小鸟,如果那只哈士奇不是普通的宠物狗,妹子千万要阻止兽医大叔啊!!

220L 波士顿红狼(元老会员)

要不要给宠物绝育,应该看主人的意思。

我赞成宠物绝育,但是不可否认的是,绝育猴的猫狗很容易发胖,肥胖是疾病的根源。

222L 棕色夜礼服

以我十几年养狗的经验,LS说得有一定道理,要不要绝育跟宠物的个性有关系,也跟环境有关。

223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我们的条款只是禁止领养人把狗狗拿去用于商业繁殖,建议绝育,但是不会强迫啦,大家放心,兽医大叔人很好也很负责,不会强迫领养人的(其实也不可能强迫啦,Sebastian认真地专注地看着你的时候,他说什么你都只能傻乎乎点头啦,兽医大叔也差不多……)

224L 闪电是个妞

等……re……po……

225L 冰箱是我家

羡慕嫉妒恨!咬手绢!我要再吃一桶冰鱼冷静冷静!

(若干天之后)

226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LZ回来repo了!

刚刚从Sebastian家回访结束,呃,怎么说呢,反正是一切都很好啦!我们终于见到了他领养的那只哈士奇,狗狗超好,很健康,皮毛光滑,摸起来手感特别好,毛下面都是硬邦邦的小肌肉,特别健康。牙齿干净洁白,@波士顿红狼 还真猜对了,他有给狗狗安排清洁牙齿的专业服务呢,我们看到会员卡了,好贵……

【哈士奇正面照.jpg】

227L 闪电是个妞

哦……

228L 冰箱是我家

更新了,LZ竟然更新了!我要去楼下跑三圈!!

229L 棕色夜礼服

所以说哈士奇只是哈士奇?

230L 喷火龙

还是觉得很可疑啊。

231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并不是很确定……

简单说说吧,首先那只哈士奇不太喜欢被我或者兽医大叔摸,倒也不至于咬或者躲,但是明显比较抗拒。大家都知道,雪橇三傻都是基本没有攻击性的狗狗,跟金毛拉布拉多差不多,我们平时接触哈士奇非常多,尤其是兽医大叔,超级擅长给狗做按摩,正常的狗狗被他揉两下就翻肚皮了。而这只……总之你们懂的,它就是意思意思,然后就躲到Sebastian身后去了。

其次就是他们家还是没有狗盆……也没有狗粮…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是阿尼马格斯啊!他说每天给狗狗做自制,日常一般是吃三文鱼甜虾和羊里脊,配少量的新鲜蔬果,兽医大叔好像觉得这种配方很不错,只是说让他额外给补充鱼肝油和维生素A。

然后就是狗狗看起来很累,我们大概在他家聊了半小时吧,那只哈士奇一直窝在沙发上,前爪抱着Sebastian,枕着他的大腿打瞌睡,一点都不像正常的雪橇三傻那么人来疯,但是身体又没问题,呃,阿尼马格斯应该懂吧?

最后就是依然没有芯片,Sebastian列举了一堆芯片注射以后狗狗过敏死亡的例子,这个概率确实存在,不过其实可以忽略不计,但是他可严肃了,我们也没好意思坚持,跟你们说了,他认真看着你的时候,正常的人类毫无抵抗力。

232L 狸花鸳鸯眼

送分题。

233L 冰箱是我家

LZ可以多放点照片和视频么,嘤嘤嘤,保证不外传,他太好看了。

234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@狸花鸳鸯眼,我也是这么想的,可是吧……我真的很难想象一个阿尼马格斯会热爱咬惨叫鸡——他们家最像养狗的就是茶几下面的惨叫鸡了,上面的牙印肯定是哈士奇咬的,垃圾桶里还有残骸,Sebastian说每次去超市都得买一打给这家伙咬着玩,有一次他忘了买,结果二哈咬坏了他珍藏的大黄鸭限量版,还给我看了手机里的大黄鸭碎块照片,真的是粉红色的签名限量版。

这不像人类啊,对吧?

235L 嗷呜

真幼稚,我已经三年没换新的磨爪器了。

236L 自带跑鞋

我还是挺喜欢吃鱼的……还有培根……排骨……超大根的火腿……

237L 狸花鸳鸯眼

实力拒绝皮老鼠,猫薄荷免疫。

238L 丑小鸭未成年

LSS都是幼稚鬼。

239L 赛跑冠军(功勋元老)

我跟@我是一只小小鸟 通过电话了,我还是倾向于相信那位也是我们的同类,不过从小鸟的描述看,那位同类跟他的朋友相处得非常好,我和@城市猎熊、@半冷血动物 的态度一样,原则上反对一切形式的阿尼马格斯信息公开。现在可以确定,那位无论是真的哈士奇还是一位阿尼马格斯,他或者它都非常安全,生活幸福,此帖就可以结束了。

240L 半冷血动物(版主)

排冠军老师。我希望大家不要外传本帖的任何图片,以免给当事人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

241L 城市猎熊(超级版主)

同意。

违者封号等收快递!!

违者封号等收快递!!

违者封号等收快递!!

242L 耳朵比脸圆

其实可以想象的空间还挺大的……

243L 鼻子比手长

彩虹旗万岁!么么亲爱哒!@耳朵比脸圆

244L 耳朵比脸圆

回吻我的爱!@鼻子比手长

245L 风吹不走

我就知道LS一对情侣号一定是在搞大象,举起火把。

246L 喷火龙

LS神回复,真是搞大象23333333

247L 自带跑鞋

万一搞得太嗨了……心疼楼下的邻居,这是要出事啊!

248L 鼻子比手长

山顶别墅0首付,跃层小洋房,地段好环境佳,免首付利率八折,看房热线3336668888

249L 冰箱是我家

LS又要被封号了哈哈哈哈

嗯,反正我已经甜哭了,脑补赛高!我是说Seb和他的哈士奇啦!希望他们百年好合,天天发糖!

250L 半冷血动物(版主)

******本帖已锁,江湖再见******

 


评论(39)
热度(277)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