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【Evanstan】拯救单身汪15上(现代魔法AU,逗比系甜饼,传说中的哈士桃)

前文

01   02   03   04上  04下  

05  06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10

11  12  13  14


15

All About Animagusus论坛>日常交流区>互助救援版

标题:【深夜树洞】心神不宁,我觉得我可能犯了大错

 

00L 我是一只小小鸟

LZ学生党,一直在一家宠物救助中心做兼职,工作主要是前台登记,钱不多,但工作挺轻松的,就是登登记,做一些电脑文书工作,偶尔也帮忙干点杂活,毕竟救助站人不多,大家都是半义工性质的嘛,年纪也差不多,我们相处得都很不错。

有一天,同事从收容所带回了几只狗,其中一只当天下午就被人领养了,事后我想起来的时候,总觉得那只并不是真正的狗,可能是阿尼马格斯。我现在越想越怕他出事,简直坐立不安,求问我应该怎么办? 

01L 闪电是个妞

沙……发……

02L 耳朵比脸圆

……槽多无口。

03L 鼻子比手长

最新的研究表明阿尼马格斯在人群中的分布是百万分之一,这么容易就碰到另一个,不如去买彩票吧。

04L 风吹不走

LS情侣号是不是结婚了?永远一起出现……

我也觉得妹子想多了,成年阿尼马格斯很少会有变身困扰,尤其是你说那狗是你同事从收容所救助的。反正我要是被抓去收容所了,我肯定不会等着的,裸奔也比被弄死强啊,不可能等到你们的人去救助的。

05L 丑小鸭未成年

LZ也没说是成年狗啊,当天就能领养走的一般都是特可爱的幼崽,毛团子最可爱了,对吧?

06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是成年狗,兽医说应该是三到四岁了。

07L 风吹不走

三到四岁的狗,换算成人类的年龄,大概三十岁了,这个年龄基本不可能有变身困扰,我觉得你想多了,建议阅读大神@赛跑冠军 的神作《如何分辨一只动物是不是阿尼马格斯》。

08L 狸花鸳鸯眼

LZ连成年阿尼马格斯基本不会有变身困扰都不知道?怀疑LZ是不是自己人了。

09L 嗷呜

LS不要吓我!这不是加密论坛么!不是说需要介绍人才能注册的么?数据还安全么,卧槽,不会把我们都抓去实验室吧!

10L 自带跑鞋

排楼上,我也觉得有点可怕,据说明年还要拍《神奇生物在哪里》,到时候不会有更多误入的空降吧?

11L 喷火龙

被楼上说的我都方了,真有人类空降???

12L 赛跑冠军(功勋元老)

……小鸟的介绍人是我,我见过她的灵魂动物,不是空降。LS三层挺大个子,一有风吹草动就方,能不能沉住气,丢人!

13L 喷火龙

跟大神合影!

PS,LS两个才是大个子,我昨天才用媳妇的厨房秤称过体重,正好一又四分之一磅,并不是大个子呢。

14L 围巾不够长

变色龙卖萌可耻!所以LZ还在吗?

15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在,我又去把大神的文章读了一遍,更确定了……

比如这条:“可以通过牙齿的清洁程度分辨真正的动物和阿尼马格斯的灵魂动物,毕竟,真正的动物可不会刷牙”

那只狗的牙齿超级干净,又白又整齐,简直是闪闪发光。

上个当时兽医拍照的图,很近的局部,希望不会暴露那位的隐私。

【狗牙.jpg】

16L 棕色夜礼服

挺白的,不过只能佐证,有些宠物狗的牙齿也很干净

我家苏牧的牙齿也这么干净

【苏牧狗牙.jpg】

我的牙

【灵魂苏牧狗牙.jpg】

17L 喷火龙

哈哈哈哈哈哈,LS的牙……确定没搞错照片吗???

18L 棕色夜礼服

……提起来就心塞

天生牙齿不齐,结果万恶的青春期来了,你们懂的,随时变身真是连牙套都不能戴啊!

牙齿不整齐很难刷干净啊!

做超声波美白的时候一紧张容易露馅啊!!!

心塞死了。

19L 赛跑冠军(功勋元老)

LS不要歪楼了。回@我是一只小小鸟 我觉得这个牙齿确实比较可疑,你还有其他证据么?

20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大概就是眼神吧,我总觉得他能听懂我们说什么。一开始有一家人想领养他,本来都好好的,后来领养人跟我们的兽医咨询绝育手术的事,那只狗就挣脱抱着他的小朋友,跑了。

21L 耳朵比脸圆

好吧,我输了,这绝对是个阿尼马格斯。

22L 鼻子比手长

GN买张彩票吧,点这里有返利,首次下单买二赠一

网页链接

23L 半冷血动物(版主)

会员“鼻***长”发布无关广告,禁言720分钟

24L 嗷呜

真可怜……我是说那个阿尼马格斯,真被绝育了?

同情那兄弟[蜡烛][蜡烛][蜡烛][蜡烛]

要我肯定抵死不从,哥可是会吃人的!

25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没有,那只狗跑掉了,然后来了另一个人,说这只狗是他的,就办了手续把狗领走了。

其实这就是为什么我越想越不对劲——其实我没有很仔细地审核那个领养人,因为……因为……他真的太好看了!

我终于说出来了……躺平任嘲。

26L 围巾不够长

……

27L 耳朵比脸圆

…………

28L 嗷呜

………………

29L 棕色夜礼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0L 喷火龙

楼上排队的不厚道,就跟你们都没有色令智昏过似的。

反正我媳妇笑眯眯瞧着我的时候,我只想说,买买买!

31L 丑小鸭未成年

理解GN,你还年轻呢,过来人跟你说一句,男人长得好看没卵用,真的,比美女还祸水,千万别陷进去了。

32L 自带跑鞋

剧情进展得忒快了!所以现在是有个阿尼马格斯被人类非法领养拘禁了?@城市猎熊,老大,来生意了!

33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回31L,呃,我并不认识那个领养人啊,他不是我男朋友。 

回30L,你说得对,他真的特别会撩,一捋头发,侧头对我们一笑那个样子真的太好看了……反正我都不会说话了,我们那里其他的同事也是,会计姐姐还送了他一大袋新品的零食和罐头呢。

回32L,没……没看懂……为什么要呼叫总版,怕怕。 

34L 城市猎熊(超级版主)

@我是一只小小鸟,确定有同类需要暴力解救的时候,把对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发给我

35L 喷火龙

老大还是这么帅……膜拜,前排合影

36L 嗷呜

前排合影+1

37L 赛跑冠军(功勋元老) 

@城市猎熊 低调,年轻人火气这么大可不行。

@喷火龙,@嗷呜,@自带跑鞋,哪儿都有你们仨,你们怎么不上天呢?

@我是一只小小鸟,美人计这段不用再说了。救助中心对领养人不是有审核和复查程序吗,与其在这里树洞,不如先去领养人那里确定一下。

38L 冰箱是我家

吹美颜盛世能上图吗?= =

39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感谢师父!我明天一早就打电话去预约回访!

回38L,其实……那人是个电影明星,所以爆照应该没问题吧,马赛克的是我和同事们

【合影.jpg】

40L 喷火龙

这谁?好眼熟!

41L 耳朵比脸圆

卧槽!Sebastian Stan!三年一GAY!基佬的梦中情人!

42L 冰箱是我家

我的天!Bucky!!冬日战士!!!!我都不会说话了!!打字都是哆嗦的!一句话,GN你们救助站还要狗么,上过大学的那种,让我被他领养吧,我要死了,不用抢救了!!!

43L 耳朵比脸圆

41L滚过来解释一下什么叫“基佬的梦中情人”,你看上他了?

44L 喷火龙

咦?

45L 嗷呜

哎哟?

46L 自带跑鞋

嘿嘿?

47L 风吹不走

抬头看4L,我竟然说对了???不敢相信!!

48L 闪电是个妞

神……贴……蹲……等……后……续~~~~~~~~~~~~~~~~~~~~

49L 围巾不够长

万万没想到……

(省略各种花痴贴图闲聊灌水贴若干)

135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LZ下班了,呃,楼也盖得太快了,害怕。

今天打电话约领养人回访,但是对方说在国外跑宣传,等回来再联系。

136L 冰箱是我家

好羡慕楼主,真想跟他通电话啊,咬手绢!

137L 鼻子比手长

呵呵,他有新戏?又演GAY?

呵呵,他有新戏?又演GAY?

呵呵,他有新戏?又演GAY?

呵呵,他有新戏?又演GAY?

呵呵,他有新戏?又演GAY?

138L 半冷血动物(版主)

会员“鼻***长”恶意刷版毁楼,禁言1440分钟

139L 耳朵比脸圆

媳妇开门好么,接电话也行……

140L 耳朵比脸圆

滚!!!!

141L 半冷血动物(版主)

会员“耳***圆”精分毁帖,禁言720分钟

142L 冰箱是我家

感谢版主,版主太英俊!!!

143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@冰箱是我家,他真的超级Nice,声音软软的,我还以为这种事肯定转给助理了呢,说实话我都没想到他在我们那儿留的电话是真的。

144L 丑小鸭未成年

@我是一只小小鸟,我查了一下娱乐新闻,《火星救援》的海外宣传上周就结束了,他回美国好几天了。

@冰箱是我家,你们小姑娘怎么就不听劝呢?

145L 棕色夜礼服

我觉得也不用往坏处想吧,那只狗如果真是阿尼马格斯,这么长时间肯定变回去了,狗不在身边太正常了。

随手搜了两张这演员的遛狗街拍,这狗好瘦

【遛狗图.jpg】

146L 冰箱是我家

@棕色夜礼服,这只是真狗,而且是女狗狗

147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呃,我们是哈士奇救助站,他在我们这儿领养的是一只成年哈士奇,其实不应该说是领养,他说那只狗本来就是他的,只是不小心走失了,当时相信他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看得出来,那只哈士奇特别亲他。

【抱狗合影.jpg】

148L 围巾不够长

楼上信息量太大了,让我缓缓。

149L 冰箱是我家

吓得我赶紧翻到前面看了一下,他领养的那只哈士奇是三四岁的雄性,考虑到我们都知道,灵魂动物体现出的年龄性别其实就是人类的年龄和性别。所以,如果真的是阿尼马格斯,也就是个30岁左右的成年男性?他们很亲密?等等,我看见了什么?

【放大局部图.jpg】

这狗还戴了个国旗配色的狗绳?天哪,这是盾冬!盾冬!!

150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@冰箱是我家 别激动,那个绳不是他的,是前一个领养人的孩子给的,那个小朋友是美国队长的粉丝,看到Bucky以后,就主动放弃了原来选中的那只,还把国旗配色的狗绳给他了。

对了,小朋友还送了他一个盾牌飞盘,他答应让Chris Evans签名之后寄还给小朋友,他真的超级甜。

@棕色夜礼服,@丑小鸭未成年,感谢提醒,我会再联系他的。不管被领养的那只哈士奇是不是我们的同类,回访领养家庭也是我的工作。

151L 嗷呜

@我是一只小小鸟,妹子好甜好有责任心,有男朋友吗?没有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

【肱二头肌.jpg】

152L 自带跑鞋

楼上还吹呢,一点风吹草动都把你吓尿了,妹子还是考虑一下我吧,我可性感了。

【豹纹.jpg】

153L 喷火龙

被楼上两个不要脸惊呆了,妹子别理他们俩怂货,好好追你男神,看好你哦!

154L 我是一只小小鸟

……谢谢LS们,我暂时没打算交男朋友。

我刚刚去他家转了一圈,灵魂动物干这个最方便了,你们懂的。房子里确实没人在,我过两天再打电话约回访吧。

155L 波士顿红狼(元老会员)

这就是一只普通的哈士奇,蓝眼纯种两把火,豆豆眉挺萌的。至于牙齿……电影明星应该有钱带宠物去定期做牙齿美容吧,现在这个业务还挺普遍的。


评论(74)
热度(3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