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【CE】低调安利桃总出演的电影01(能不能有02我也不知道2333)

*所有推荐仅代表个人感受,评价任性不客观

*自带真爱滤镜,CP滤镜,Stucky、Evanstan一生推

*不是影评,不严肃,颜控,随手花痴

*微量剧透

*专注相对冷门作品,没有MCU系列(虽然我最爱队长),应该也没有《雪国列车》,毕竟柯总辣么红


以上,不能接受的话先在点叉还来得及!


想写这个好久了,起因是CE在鸡毛秀说起自己的IMBD页面时,感觉很悲伤

我得说其实我没有看完桃总所有的电影,尤其是那一大堆青春爱情喜剧,但是呢,就我看过的这部分,有一些在IMBD上评分不算高的电影,实际上还是很值得一看的。


五星推荐★★★★★:  Cellular

中文译名《一线生机》,2005

1、故事节奏紧凑,情节连贯,转折自然,环环相扣,当做普通的动作片看,也非常精彩!

2、绝对的大男主戏,摄像机拒绝离开男主Ryan超过五分钟(然而我不懂为什么IMBD的CAST表要翻到第二页才能找到Chris Evans)

3、对,Ryan就是CE演的,22岁的CE为了演这个片子特意进行了五周的特技驾驶培训。

4、Ryan的人物塑造非常到位,转变合理,细节丰富,桃总的演技广受好评

*评论来自互联网:

影片朴实无华,演员们高超的技艺,将影片变成完全迷人。(《华盛顿邮报》评)

5、Ryan就像年轻而没有超能力的队长,有勇有谋,全程智商在线,孤身一人对抗了一大群力量远超过他的邪恶的大魔王,苏得没有我

6、Ryan超帅,帅到被他抢走了手机和保时捷的大叔描述他的时候,还要强调他的英俊(大叔很懂2333)


7、Ryan出场的第一个场景长这样,小伙伴们,不刷一遍就是你们的不对了吧![doge]



*这部有港版翻拍《保持通话》,导演陈木胜,主演古天乐,也很好看

*同编剧写的姊妹篇《狙击电话亭》评价更高,有空的时候可以刷一下,对比两部跟“电话”有关的故事(此处有私货,主演爱尔兰男神科林法瑞尔也是我的爱)


带上真爱滤镜诚意推荐:The Losers

中文译名《失败者》,2010

1、华纳出品的漫改电影,我没看过原著漫画,以下评价仅针对电影本身

2、故事还算好看,能看出剧情设计花了一些心思,但是节奏……我得说节奏真的太一般了,虽然流畅但是有点主次不分,爆点平均分布在整部电影里,缺乏递进,高潮力度不足,观影体验平庸。就是一个合格的爆米花电影,不难看,但是看完也就忘了。

3、CE的角色詹森不是男一号,但是出镜率很高,最重要的是,桃总是全片的智商担当,技术宅!抱歉我激动了,第一次看到这么能打这么帅的技术宅有点压抑不住2333

4、作为团队里的技术宅,桃总饰演的詹森其实承担了团队80%以上的工作,除了担当技术支持、突击队长、远程支援、侦查专员、心理分析专员、黑客、搞笑幽默……劳模桃竟然还要兼职打工赚外块!【。。人干事啊摔!

5、全片只有桃总一个人在玩命的换衣服换造型!97分钟之内刷了个特工副本附送一个暖暖副本,桃总真·劳模[笑哭]



槽点过多但作为桃总真爱粉还是可以推荐一下:Sunshine

中文译名《太阳浩劫》,2007

1、这片不好看,浪费了桃总演的超级苏的Mace(桃总不是男一号,目测大概是男二号吧……)

2、故事节奏几乎没有,逻辑混乱,男主在干什么我看不懂,为什么拯救人类的任务要两次交给一群精神不稳定、技术水准不达标的船员我不懂

3、桃总演的Mace是两艘船上唯一的正常人,有脑子,有技术,当断则断,有勇有谋,在相当长的时间里,Mace先生是唯一记得任务的人。可惜,这位先生混在一群中二的中青年、理想主义者、精神病和技术不过关滥竽充数的船员中,鹤立鸡群,被孤立还有点惨【。。。

4、Mace的故事线是全剧亮点,精彩,刺激,悲壮,富于英雄主义气质,超级苏!




以上,暂时推荐完毕,喜欢请点红心蓝手【喂

系列未完,不知道什么时候继续

安利的目的其实是希望下次跨剧拉郎的时候能有更多可爱的攻君

评论(42)
热度(33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