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【盾冬】时间的玫瑰·番外·全金属奏鸣曲6END(原著向,HE,糖裹玻璃碴)

6

 

“我们第一次做那事的时候你居然笑出声了。” 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你笑了。你还说,‘爱德曼,我要进来了’。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你真的笑了。你仔细想想,那天早晨,我跟你说我们可以的,你居然还不信。”

“因为我们性别一样。”

“别逗了,电子臂,我们是合金,合金哪有性别?”

“反正我们一样。”

“一样就可以在一起,这是人类的法则。”

“胡说,人类是磁铁,如果一样的话,就会排斥。”

“史蒂夫和巴基就一样。”

“那我不知道,我只见过队长和冬兵这样。”

“他们会接吻,我见过。”

“谁知道是真的假的,只有你见过。”

“你可以问冬兵,看他怎么说。”

“我不问。”

“为什么?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,他还送你玫瑰花。”

“我不问。反正我们已经做过那事了。就算冬兵说,是的,巴基和史蒂夫会接吻,又能怎样呢?”

“我们也接吻。人类先接吻,再做那事儿,我们颠倒顺序。”

“爱德曼,别傻了,你没有舌头。”

“你也没有。”

“我有手指——你干什么?别这样……别拿你的大星星蹭我!”

“你看,这样可以的,听我的,电子臂,把你的手指张开,对,像这样,张开五指,把你的掌心给我。好了,我要吻你了,我要吻你的手心,你的手指,然后我要吻上去了,我要一路吻到你的红星。”

“讨厌你吻我。”

“可你不自觉的抱着我。电子臂,你得改改你的口是心非。”

“你也没有诚实过。我们做那事儿的时候,你说了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要进来了,你说什么?”

“‘我还没准备好’。”

“这叫诚实吗?我和冬兵的神经元协调好,刚进去的时候,你的牛皮搭扣上还有温度,有点紧,但是一旦我握住它,就刚刚好,就是为我定做的,我找到了合适的位置,你紧紧地箍住我,一下一下地箍紧我,我都快不能呼吸了——你把这叫做‘没准备好’?”

“我只是说搭扣……我不知道你的尺寸……”

“现在知道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‘嗯’是什么意思——你在偷笑,你笑什么?”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我没笑。”

“我说那时候,你笑什么?”

“是冬兵在笑,不是我。我和他是一体的,你听错了。”

“我没听错,队长也在笑。还有一个人声音,就是你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,我确定是你。电子脉冲伴着笑声,我压在你上面——”

“——我同意你在我上面。”

“当然,我当然要经过你同意——我能看到你的表情,你的手指开始是放松的,然后慢慢攥紧了,越攥越紧。后来我看到你的拳头又松开了,你抚摸了我的边缘,然后你就笑了。”

“不应该笑吗?当队长和冬兵做完这事儿以后,他们也在笑。”

“所以你只是在模仿他们?”

“不,爱德曼,不是的。我想笑,我想抚摸你,我还想和你接吻,因为我觉得这一切都很好,所以我还是会笑。”

“让我吻你的红星,电子臂。”

“你刚才吻过了。”

“我要再吻一次。”

“这没道理。”

“谁说没有?你看队长也是刚吻过了冬兵,然后他们又在吻了。”

“好吧,吻一下。”

“吻一下不叫接吻。”

“我受够了你的花言巧语了,爱德曼。”

“怎么,你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又在笑了,电子臂,这是你同意了对吗?”

“可以吻一下。”

“就一下?”

“嗯……很多下也行。如果你喜欢的话。”

“我喜欢。喜欢极了。”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逗比番外完啦,后面还有俩~慢慢来~

小玫瑰本子还在继续预售,主要是因为星盾本还没完工,强迫症的作者又加了一些额外的工艺……所以,大概……会多预售几天吧……如果没有太大意外的话,6月上旬可以发货哒!

有进度我会随时更新~

感谢大家的支持~

PS,明天更龙唧……【还是没写呢,断退路吧!

评论(14)
热度(1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