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雨倾城

瓶邪,盾冬,乐夏,沈谢,WH。存文,存片,偶尔吐槽,有时考据,时不时干碗毒鸡汤。

【盾冬】时间的玫瑰·番外·全金属奏鸣曲05B(原著向,HE,糖裹玻璃碴)

5B

 

夜风里,我看着电子臂,很想让它再触摸我。可惜我说不出口。我被做成了锅盖的形状,这太不便利了,比如现在美国队长和冬兵坐在房顶上低声说着话,他的手握住了电子臂的指节,而我则脸朝下趴在瓦片上,用来装爆米花。很快,他们俩都躺下了,为了不让我碍事,美国队长把我放到了另一侧,他惯常拿着我的那只手臂环住了冬兵,我用牛皮搭扣死死挂着一块瓦片不要让自己掉下去,还要故作轻松地跟电子臂聊天:“怎么样,我没骗你吧!”

电子臂笑得很开心:“是的,他的胸肌手感很好。”

唉。我抬头看着月亮,觉得生活非常苦涩,尽管我的身体里还装着至少两大盒洒满苹果酱的爆米花,我却依旧不能和电子臂在一起。

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同一个房间里,房间不大,有时候电子臂在浴室里说话我也能听见。美国队长习惯性地把我放在客厅,方便随时拿起来进入战斗状态,有时候也带我去厨房,这样持续高温的珐琅锅底就不会烫坏餐桌上漂亮的桌布。我和电子臂聊了很多事,从起源到经历,我们惊讶地发现,只有冬兵把美国队长叫“史蒂夫”,而冬兵恰好有一只名叫“巴基”的宠物,尽管我从未见过那只宠物,可是电子臂确凿地说,那家伙就在玫瑰花丛里撒欢儿。

我信它,我无条件地信任电子臂,就像冬兵可以在美国队长身边睡熟那样。

夜晚的时候,电子臂叫我的名字,爱德曼,爱德曼,你听到了吗?

我在餐桌上回答:听到了,你不睡觉吗?

我是合金呀,你难道会睡觉吗?

不不,我只是不好意思……打扰你。

有什么不好意思呢,爱德曼,我想触摸你。

可我过不去!该死的,我动不了!

爱德曼,你告诉我你是有心的,你的驳接神经元件和队长连着,对吗?电子臂似乎很急切。

我只能硬着头皮回答了一句“没错”。

“那么,我要抓住队长的手了。”电子臂说:“就像我抓着你。可以吗?你能感受到吗?”

我能!我兴奋地回答,我能!

可我还没抓呢。电子臂在卧室里笑出了声。

忽然,一阵酥酥麻麻的电流从空气中爬上桌布,顺着棉麻粗糙的纤维蔓延开来,像一张充满弹性的网,紧紧扣住了我的身体。我听到电子脉冲的声音,我看见我的分子正在重组,我像是从未经历过形态变迁那样吃惊,我甚至让灵魂在房间里奔跑,像叼着飞盘的狗那样欢快,我跑到卧室门口却不想推开门,我努力扬起脸上的星星,假设它会发光,我要用它照亮我的眼睛了。

“现在呢?”电子臂说:“队长的手,是干燥温暖的。”

“你是炽热的。”我的声音都在颤抖:“我要锁定你,就像我锁定那些子弹一样——不不不,你不是子弹,因为你洞穿了我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,我是绿巨人?”

“不不!电子臂,不是……求你不要放手。”

“我并没有放手。”它在卧室低声说:“我想触摸你。一直触摸你。”

天哪。它在我的弧面上留下的那道浅浅的刮痕骤然裂开,我碎成了上亿块又重新拼合,我让我的每一个分子都默念一次这个事实。

天哪。

我们相爱了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回来啦!并且睡够了休息好啦满血复活啦!【虽然还是超多稿子写不完……哭出声!

明天更龙唧!【还没写……嘤嘤嘤……

PS,

关于《时间的玫瑰》本子进度更新的重要说明

1 小玫瑰本子已经重新上架了,地址这里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-c.w4002-1829968430.36.UGXu8i&id=44784360201

2 今天跟印刷厂沟通的结果是,小说本已经完工,星盾本还在加班加点。

3 说好的实物图先来一发~萌爆了便条本:








评论(25)
热度(20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雨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